搜索
放开那三国2

关注:5819

所属分类: 手游专区 放开那三国2

查看: 1004|回复: 24

[热门活动] 【4月17日·APP活动】《放开那三国2》累积 ...

 关闭 [复制链接]
sum**** 楼主

251

主题

406

帖子

1516

最游币

Rank: 3Rank: 3

中级会员 56%

积分
1922

放2一周年勋章论坛小蜜蜂勋章签到达人勋章论坛大师勋章

发表于 2018-4-16 18:45: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704-312.jpg

活动时间
2018年4月17日——2018年4月25日

参与方式
下载最新版IOS/安卓“最游戏app”【点击下载>>>】——登陆最游戏app——首页点击《放开那三国2》——进入《放开那三国2》游戏专区——专区题图“签到迎大奖”,点击进入活动页面

活动规则
(1)验证游戏角色ID
(2)累计签到3天:元宝*168、将星石*30、高级经验书*20
(3)累计签到5天:元宝*188、进阶丹*100、高级宠物口粮*20
(4)累计签到7天:元宝*238、黄金宝箱*3、黄金钥匙*3

注:若成功累积签到满3天、5天、7天,礼包成功发放至游戏角色里,点击相应的“礼包图片”手动领取礼包。


如:成功累积签到3天,礼包未发动到游戏角色里,手动点击“累积签到3天礼包图片”领取礼包,礼包将直接发送至游戏角色内。
签到奖励.png


29

主题

280

帖子

240

最游币

Rank: 3Rank: 3

中级会员 2%

积分
520
发表于 2018-4-16 19:00:47 来自高大上的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开心,又来一波奖励。

点评

硬盟的怎么没有这活动啊  发表于 2018-4-16 19:57

0

主题

108

帖子

98

最游币

Rank: 2

注册会员 34%

积分
206
发表于 2018-4-17 02:26:54 来自高大上的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1111111119名你明明你明明你明明你哦哦你明明

1

主题

4

帖子

29

最游币

Rank: 1

新手上路 66%

积分
33
发表于 2018-4-17 02:36:04 来自高大上的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做的好差 活动好差 都不知道怎么参加 按步骤根本没什么用

1

主题

4

帖子

29

最游币

Rank: 1

新手上路 66%

积分
33
发表于 2018-4-17 02:36:54 来自高大上的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验证ID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舍得做活动就好好策划 别扯没用的

1

主题

31

帖子

290

最游币

Rank: 2

注册会员 60%

积分
321
发表于 2018-4-17 06:01:18 来自高大上的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活动我怎么找不到签到的图标呢

0

主题

469

帖子

471

最游币

Rank: 3Rank: 3

中级会员 17%

积分
940
发表于 2018-4-17 06:50:15 来自高大上的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签到奖呢…
咋还没有出来呢…
快点快点啊…

29

主题

280

帖子

240

最游币

Rank: 3Rank: 3

中级会员 2%

积分
520
发表于 2018-4-17 07:26:55 来自高大上的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策划睡醒后,我们就可以签到了。

6

主题

44

帖子

125

最游币

Rank: 2

注册会员 26%

积分
169
发表于 2018-4-17 07:33:42 来自高大上的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图标还没有更新呢

0

主题

3

帖子

34

最游币

Rank: 1

新手上路 74%

积分
37
发表于 2018-4-17 07:35:40 来自高大上的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水贴哈哈哈我也快

1

主题

1036

帖子

1533

最游币

Rank: 3Rank: 3

中级会员 82%

积分
2569
发表于 2018-4-17 07:43:40 来自高大上的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活动还没更新好呢

0

主题

787

帖子

776

最游币

Rank: 3Rank: 3

中级会员 42%

积分
1563
发表于 2018-4-17 08:27:00 来自高大上的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没有更新啊啊啊

2

主题

189

帖子

101

最游币

Rank: 2

注册会员 53%

积分
290
发表于 2018-4-17 09:29:01 | 显示全部楼层
根据步骤,看到的还是踏青活动,看不到签到活动啊~~~~~~~~

0

主题

21

帖子

174

最游币

Rank: 2

注册会员 32%

积分
195
发表于 2018-4-17 09:54:48 来自高大上的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看到图标,莫非要10点?

1

主题

25

帖子

134

最游币

Rank: 2

注册会员 24%

积分
159
发表于 2018-4-19 16:08:57 | 显示全部楼层
每天可以水10次呢,每次水回复都有最游币拿,对于回复较好的还有额外奖励,不拿白不拿嘛

0

主题

59

帖子

297

最游币

Rank: 2

注册会员 68%

积分
356
发表于 2018-4-20 06:26:06 来自高大上的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策划睡醒后,我们就可以签到了

3

主题

177

帖子

264

最游币

Rank: 2

注册会员 86%

积分
441
发表于 2018-4-23 06:39:10 来自高大上的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SG21804091开头的礼包

10

主题

215

帖子

1274

最游币

Rank: 3Rank: 3

中级会员 39%

积分
1489
发表于 2018-4-23 10:05:03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领7天礼包,还有几天给什么

0

主题

5

帖子

85

最游币

Rank: 2

注册会员 8%

积分
90
发表于 2018-4-23 23:25:45 | 显示全部楼层
Tôi cảm thấy qua tot doi voi su kien nay

2

主题

24

帖子

69

最游币

Rank: 2

注册会员 9%

积分
93
发表于 2018-4-23 23:29:37 来自高大上的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水10次呢,每次水回复都有最游币拿,对于回复较好的还有额外奖励,不拿白不拿嘛

2

主题

24

帖子

69

最游币

Rank: 2

注册会员 9%

积分
93
发表于 2018-4-23 23:29:52 来自高大上的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水10次呢,每次水回复都有最游币拿,对于回复较好的还有额外奖励,不拿白不拿嘛

10

主题

215

帖子

1274

最游币

Rank: 3Rank: 3

中级会员 39%

积分
1489
发表于 2018-4-24 08:40:24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后一天也签了........

1

主题

68

帖子

153

最游币

Rank: 2

注册会员 38%

积分
221
发表于 2018-4-24 13:57:48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选服没有应用宝了呢?
sum**** 楼主

251

主题

406

帖子

1516

最游币

Rank: 3Rank: 3

中级会员 56%

积分
1922

放2一周年勋章论坛小蜜蜂勋章签到达人勋章论坛大师勋章

发表于 2018-4-24 15:26:04 | 显示全部楼层
17775504309 发表于 2018-4-24 13:57
为什么选服没有应用宝了呢?

有应用宝,往下翻。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回到顶部

手机版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