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放开那三国2

关注:4840

所属分类: 手游专区 放开那三国2

查看: 1551|回复: 255

[热门活动] 相约”2018” 《放开那三国2》与你一路前行 ...

  [复制链接]
wangsai0325 楼主

2247

主题

2907

帖子

1万

最游币

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

管理员

积分
15832

畅所欲言勋章能言善辩勋章原创大师-貂蝉勋章原创大师-蔡文姬勋章原创大师-司马懿勋章原创大师-赵云勋章三国小百科勋章魏国勋章吴国勋章蜀国勋章群雄勋章战略军师-诸葛亮勋章管理员

发表于 2018-1-5 11:36: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喜迎2018!《放开那三国2》会继续陪伴主公们吃喝玩乐挣大钱,感谢小伙伴们的喜爱和支持~
一路有你相伴、 自从游戏上线至今,你(兄弟哥们闺蜜)便伴我左右。
很多人因为游戏的相识,遍成为了现实中的好朋友,我想这份情谊比任何事情都来的真贵可靠吧!!!
愿我们彼此“作伴”,活的“潇潇洒洒”,共度《放开那三国2》

【活动时间】
2018年1月5日11:00—2018年1月10日23:59

【参与方式】
1、角色名称:
2、游戏区服:
3、话不多说,2018年来到之际,@出一路相随的兄弟姐妹吧,告诉他,游戏因你而美好



【活动奖励】
元宝*268、银币*200000、将星石*100、进阶丹*100
礼包使用期限:2018年1月5日-2018年2月5日(过期无效)

【活动规则】
1、请在活动时间内,在本帖内直接跟帖回复参与,活动结束后回帖无效;
2、活动结束后,在回帖中随机抽取幸运主公50名,发送活动礼包;
3、每个论坛ID不得重复刷楼5次,否则取消中奖资格;
4、活动奖励每个ID只能领取一次,每个游戏角色仅可使用活动礼包一次,刷马甲者、抄袭者将取消获奖资格;
5、活动奖励将在活动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发放,届时请您留意论坛私信.

1

主题

26

帖子

970

最游币

Rank: 3Rank: 3

中级会员 19%

积分
996
发表于 2018-1-5 11:43:22 来自高大上的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姆
混服~4区一统三国
@水水  有你真好,开车贼稳

点评

1、角色名称:小柒 2、游戏区服:硬核六区 3、话不多说,2018年来到之际,@全团扑克三国一路相随的兄弟们.2018有你们更开心!  发表于 2018-1-9 14:25

0

主题

56

帖子

279

最游币

Rank: 2

注册会员 63%

积分
335

放2一周年勋章论坛小蜜蜂勋章

发表于 2018-1-5 11:47:45 来自高大上的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角色:逆战℘无情
ID:34a76822
大区:安卓混服199区
游戏如同现实,也有聚有散。不知不觉小半年了,感谢199逆战的兄弟一路相伴,2018放三2有你们更精彩。

0

主题

20

帖子

783

最游币

Rank: 3Rank: 3

中级会员 12%

积分
803
发表于 2018-1-5 11:56:52 来自高大上的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角色:義☜九鼎纪
大区:安卓混服115区
感谢115兄弟一起一年,感谢放三相伴一年,2018放三2有你们更精彩。

0

主题

24

帖子

618

最游币

Rank: 3Rank: 3

中级会员 5%

积分
642

放2一周年勋章

发表于 2018-1-5 12:04:09 来自高大上的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角色:风云秦磐
大区:硬核联盟115区
放开那三国2让我认识风云的一帮伙伴,大家在一起任务,怼战,逐渐凝聚在一起,2018年放三2有你们更好玩!!!!

1

主题

22

帖子

403

最游币

Rank: 2

注册会员 83%

积分
425
发表于 2018-1-5 12:40:06 来自高大上的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角色名称:情義メ金龍套
2、游戏区服:ios219区
3、话不多说,2018年来到之际,@全团情義メ巅峰一路相随的兄弟们.我们的口号是玩到霸服.哈哈

1

主题

32

帖子

119

最游币

Rank: 2

注册会员 22%

积分
151
发表于 2018-1-5 12:43:08 来自高大上的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角色名称:✨以剑之名✨
2、游戏区服:安卓混服93区
3、感谢93区兄弟一年的陪伴,游戏有你们才精彩。

1

主题

32

帖子

119

最游币

Rank: 2

注册会员 22%

积分
151
发表于 2018-1-5 12:43:49 来自高大上的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角色名称:✨以剑之名✨
2、游戏区服:安卓混服93区
3、感谢93区兄弟一年的陪伴,游戏有你们才精彩。

1

主题

32

帖子

119

最游币

Rank: 2

注册会员 22%

积分
151
发表于 2018-1-5 12:44:09 来自高大上的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角色名称:✨以剑之名✨
2、游戏区服:安卓混服93区
3、感谢93区兄弟一年的陪伴,游戏有你们才精彩。

0

主题

12

帖子

125

最游币

Rank: 2

注册会员 19%

积分
137
发表于 2018-1-5 12:47:12 来自高大上的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角色名称:象人✨族长
2、游戏区服:ios219区
3、话不多说,2018年来到之际,@全团情義メ巅峰一路相随的兄弟们.2018有你们更开心!

1

主题

13

帖子

477

最游币

Rank: 2

注册会员 97%

积分
490
发表于 2018-1-5 12:48:48 来自高大上的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游戏如人生,感谢88区的战神十二宫!有你们的一路陪伴,2018放三2有你们会更精彩,更值得期待。

1

主题

13

帖子

477

最游币

Rank: 2

注册会员 97%

积分
490
发表于 2018-1-5 12:55:41 来自高大上的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游戏如人生,感谢88区的战神十二宫!有你们的一路陪伴,2018放三2有你们会更精彩,更值得期待。

0

主题

3

帖子

74

最游币

Rank: 2

注册会员 6%

积分
77
发表于 2018-1-5 13:04:24 来自高大上的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角色名称:Lee艾滢
2、游戏区服:混服239区 369b42a7
3、@打狗专业户  矿区因你而美丽!666

13

主题

181

帖子

212

最游币

Rank: 2

注册会员 76%

积分
393
发表于 2018-1-5 13:16:48 | 显示全部楼层
1、角色名称:仙
2、游戏区服:237区
3、话不多说,2018年来到之际,@征战沙场一路相随的兄弟们.2018有你们更开心!

0

主题

39

帖子

576

最游币

Rank: 3Rank: 3

中级会员 4%

积分
615

放2一周年勋章论坛大师勋章论坛小蜜蜂勋章签到达人勋章

发表于 2018-1-5 13:24:46 来自高大上的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角色名称:醉✨易空
2.游戏区服:ios71区
3.@71区的所有兄弟,有你们同行真好,2018继续

0

主题

39

帖子

576

最游币

Rank: 3Rank: 3

中级会员 4%

积分
615

放2一周年勋章论坛大师勋章论坛小蜜蜂勋章签到达人勋章

发表于 2018-1-5 13:25:36 来自高大上的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角色名称:醉✨易空
2.游戏区服:ios71区
3.@71区的所有兄弟,有你们同行真好,2018继续

0

主题

39

帖子

576

最游币

Rank: 3Rank: 3

中级会员 4%

积分
615

放2一周年勋章论坛大师勋章论坛小蜜蜂勋章签到达人勋章

发表于 2018-1-5 13:26:13 来自高大上的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角色名称:醉✨易空
2.游戏区服:ios71区
3.@71区的所有兄弟,有你们同行真好,2018继续

0

主题

39

帖子

576

最游币

Rank: 3Rank: 3

中级会员 4%

积分
615

放2一周年勋章论坛大师勋章论坛小蜜蜂勋章签到达人勋章

发表于 2018-1-5 13:26:43 来自高大上的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角色名称:醉✨易空
2.游戏区服:ios71区
3.@71区的所有兄弟,有你们同行真好,2018继续

0

主题

47

帖子

251

最游币

Rank: 2

注册会员 55%

积分
298

放2一周年勋章论坛小蜜蜂勋章

发表于 2018-1-5 13:35:01 | 显示全部楼层
1.角色名称:萌♠玲作
2.游戏区服:安卓混服1区
@1区所有朋友,谢谢一年的陪伴,2018继续

2

主题

13

帖子

265

最游币

Rank: 2

注册会员 50%

积分
278
发表于 2018-1-5 13:40:29 来自高大上的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角色名称:御林军✨如花
2、游戏区服:IOS 155区
3、 میں آپ سے محبت کَرتا ہوں,感谢一路以来155区的兄弟帮助,祝游戏越办越好

0

主题

41

帖子

248

最游币

Rank: 2

注册会员 53%

积分
289

放2一周年勋章

发表于 2018-1-5 14:00:26 | 显示全部楼层
角色:风华年少
大区:安卓混服96区
感谢:放三相伴一年,2018放三2有你们更精彩。兄弟们嗨起来!!!

0

主题

7

帖子

121

最游币

Rank: 2

注册会员 17%

积分
128
发表于 2018-1-5 14:03:20 来自高大上的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74区情谊的兄弟们,游戏有你而精彩!!

0

主题

18

帖子

279

最游币

Rank: 2

注册会员 54%

积分
297

放2一周年勋章

发表于 2018-1-5 14:06:05 来自高大上的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角色名称:末将丨帝天。
2、游戏区服:安卓混服184区
3、话不多说,2018年来到之际,@全团阎罗殿兄弟,不离不弃,工作顺利,生活愉快!

16

主题

174

帖子

1172

最游币

Rank: 3Rank: 3

中级会员 33%

积分
1346

放2一周年勋章

发表于 2018-1-5 14:08:31 | 显示全部楼层
1、角色名称:贡献007
2、游戏区服:360 2区
3、话不多说,2018年来到之际,@肥肥军团的兄弟姐妹吧,游戏因你更精彩

0

主题

1

帖子

69

最游币

Rank: 2

注册会员 4%

积分
70
发表于 2018-1-5 14:19:55 来自高大上的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角色:绝情小王子
大区:安卓混服19区
放开那三国2让我认识逐鹿的一帮伙伴,大家在一起任务,怼战,逐渐凝聚在一起,2018年放三2有你们更好玩!!!!

2

主题

28

帖子

434

最游币

Rank: 2

注册会员 91%

积分
462

放2一周年勋章

发表于 2018-1-5 14:20:52 来自高大上的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角色名称 龙门✨孤独
所在区 ios154区
@龙门✨天使 一起走过310天,放三不倒,我们就该在一起玩

4

主题

160

帖子

1088

最游币

Rank: 3Rank: 3

中级会员 29%

积分
1248
发表于 2018-1-5 14:21:27 | 显示全部楼层
1、角色名称:逍遥随风
2、游戏区服:15区
3.@所有认识的兄弟,朋友,包括对手,游戏因你们而精彩!!

4

主题

160

帖子

1088

最游币

Rank: 3Rank: 3

中级会员 29%

积分
1248
发表于 2018-1-5 14:22:59 | 显示全部楼层
1、角色名称:逍遥随风
2、游戏区服:15区
3.@所有认识的兄弟,朋友,包括对手,游戏因你们而精彩!!

0

主题

46

帖子

432

最游币

Rank: 2

注册会员 95%

积分
478

放2一周年勋章

发表于 2018-1-5 14:23:13 | 显示全部楼层
1.角色名称:天策、千亦
2.游戏区服:硬核22区
3.@22区天策团的所有兄弟,有你们同行真好,2018继续前行。

10

主题

139

帖子

1303

最游币

Rank: 3Rank: 3

中级会员 37%

积分
1442

放2一周年勋章

发表于 2018-1-5 14:23:58 | 显示全部楼层
1、角色名称:虎卫、跳跳布
2、游戏区服:360服-11区
3、感谢一路走来的兄弟们。一路有你。潇潇洒洒。过关斩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回到顶部

手机版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