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放开那三国2

关注:5484

所属分类: 手游专区 放开那三国2

查看: 6391|回复: 113

[精品攻略专区] [对局分析]关典相争擂台,胜负手何在 ...

  [复制链接]
hen**** 楼主

13

主题

28

帖子

300

最游币

写手大神-沙沙

积分
378
发表于 2017-12-13 20:31: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在一般的资源对阵下,关羽双怒加马超诸葛怒攻,再带上3-4回合的普攻足够让典韦被封技到死,而如果控制链断层,满被动的典韦单怒加司马双怒也基本够在第三回合反杀关羽,因此对局的关键点在于关羽的第二个怒攻和典韦的第一个怒攻谁更先打出!
【常规布阵】
这是魏国平时打资源的布局,未知对方是哪个国家的话,典韦司马菜菜三角阵,只要主角不放典韦后面就行
1.png
而蜀国常规布阵是关一马二诸葛三,民工三连,后排有觉醒刘备回血,马谡回怒
对魏国有利的发展如下
1、在前两个回合,菜菜一个怒攻和两个普攻回怒中,有两个补给到司马,则司马能在前两个回合内控怒关羽两次,禁止关羽在三回合前打出第二个封技,让典韦第三回合满状态出手并回血
2、如果关羽第一回合普攻触发一位曹操崎岖被动,则他第二回合会少拿普攻获得的30怒
对蜀国有利的发展如下:
1、马超或诸葛能在典韦普攻后,补上第三回合的控制缺口,这样关羽能多获得一次普攻机会,为二连封技典韦创造更高容错率
2、关羽不受限制的情况下能吃到多个回怒技能,甚至第二回合就能打出怒攻
3、诸葛石化和流血到典韦,禁止白泽的回复对战局很有帮助
【针对关羽】
司马张辽双控位于第一列,可以确保关羽第二个怒攻在第四回合以后,而仅凭马超和诸葛补足两个回合的控制缺口,难度非常高,因此典韦也能够打出反杀操作
Screenshot_2017-12-13-20-20-33-23.png
【关羽让位】
马超一位可以先手控住魏方一位,这样关羽就可以自由攒怒,轻松对典韦打出二连封!当然,这样做的缺点在于马超的第一个大招打不到典韦脸上去,因此对连控的要求或关羽的攻击更高了
【典韦换位】
此时可以让司马和张辽也跟着关羽移位,但是如果去猜对面关羽是一位还是二位,那就有50%可能猜错。
在此时魏方可以把典韦移至二位,让蜀国作选择题:关羽被封死,或者典韦先手放怒,这个布阵在典韦的资源集中度领先关羽时极为推荐。因为对位典韦,关羽的武圣是不可能触发了,只能靠刘备和马谡、白泽回血,如果奶量资源不过关,关羽有可能在吃完一个大招后,被易伤后的普攻砸死
【诸葛刷脸】
在魏国摆出司马一典韦二的骑脸布阵之后,蜀国现在唯一的胜点在于诸葛一号位刷脸,这是在求稳无望时,蜀方的拼命选择。
不过即使诸葛石化到三人大优开局,魏国也不用绝望,因为觉醒司马的技能也是能造成翻盘的。
在这里要注意,而对蜀国诸葛先于马超行动时,控好主角的防御和血量,不能硬到吃了诸葛技能后血量百分比还高于典韦,也不能脆到直接被诸葛秒杀。让马超第一个怒攻定位主角,这样就能增大胜率
综上所述,在这个版本,同资源的极限典韦打民工三连,即使不刻意洗抗封技,也是优势对局,平时比武和神兽中的同资源对抗,只要摆好这个位置,基本就能应付多数蜀国了
2.png

而在这个对局中,资源分配优先度如下:
典韦武力>典韦防御>典韦攻击>司马张辽命中>司马攻击>曹操防御>菜菜防御
而比较担心的对手属性如下:
关羽武力>关羽攻击>关羽防御>马超诸葛命中>马超攻击>刘备攻击>马谡攻击


0

主题

255

帖子

148

最游币

Rank: 2

注册会员 78%

积分
403
发表于 2017-12-14 02:12:24 | 显示全部楼层

左慈南华陈登董卓貂蝉

14

主题

252

帖子

598

最游币

Rank: 3Rank: 3

中级会员 14%

积分
850

放2一周年勋章

发表于 2017-12-14 12:17:20 来自高大上的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转群雄,两者皆可破

0

主题

268

帖子

313

最游币

Rank: 3Rank: 3

中级会员 3%

积分
581

放2一周年勋章

发表于 2017-12-14 23:47:00 来自高大上的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沙沙~蜀国还有啥分析的。。。
目前魏国仅次于群雄,主红不出,格局不变

115

主题

275

帖子

645

最游币

Rank: 3Rank: 3

中级会员 16%

积分
920

放2一周年勋章

发表于 2017-12-15 08:04:39 来自高大上的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666。。。。。。。。。。

0

主题

2

帖子

88

最游币

Rank: 2

注册会员 8%

积分
90
发表于 2017-12-21 21:17:21 | 显示全部楼层
沙沙~蜀国还有啥分析的。。。
目前魏国仅次于群雄,主红不出,格局不变

0

主题

8

帖子

46

最游币

Rank: 2

注册会员 2%

积分
54
发表于 2017-12-23 04:44:52 来自高大上的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蜀国还真心没啥可针对的,孙策,典韦都随便打

0

主题

255

帖子

148

最游币

Rank: 2

注册会员 78%

积分
403
发表于 2017-12-24 08:31:39 | 显示全部楼层
蜀国还真心没啥可针对的,孙策,典韦都随便打

0

主题

23

帖子

343

最游币

Rank: 2

注册会员 70%

积分
366
发表于 2017-12-24 15:55:42 来自高大上的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蜀国还真心没啥可针对的,孙策,典韦都随便打

点评

蜀国还真心没啥可针对的,孙策,典韦都随便打  发表于 2017-12-25 23:07

0

主题

6

帖子

148

最游币

Rank: 2

注册会员 23%

积分
154
发表于 2017-12-25 23:28:49 来自高大上的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666......................

1

主题

5

帖子

46

最游币

Rank: 2

注册会员 2%

积分
51
发表于 2017-12-26 10:44:53 来自高大上的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很强势,膜拜一下

2

主题

28

帖子

204

最游币

Rank: 2

注册会员 40%

积分
232
发表于 2017-12-26 10:47:25 来自高大上的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说的很有道理,对战局的分析也很到位。对我们萌新来讲真的帮助很大,希望以后多发一些这样的实力帖。

0

主题

255

帖子

148

最游币

Rank: 2

注册会员 78%

积分
403
发表于 2017-12-26 12:06:3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说的很有道理,对战局的分析也很到位。对我们萌新来讲真的帮助很大,希望以后多发一些这样的实力帖。

0

主题

2

帖子

35

最游币

Rank: 1

新手上路 74%

积分
37
发表于 2017-12-26 22:00:47 来自高大上的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免费福利   请复制链接在其它浏览器打开  
  删除空格
   https
  ://5bbbcc.win/intr/52bf4433e423343b

0

主题

1

帖子

101

最游币

Rank: 2

注册会员 11%

积分
102
发表于 2017-12-27 14:21:54 来自高大上的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战力在于时间,实力在于智商

0

主题

255

帖子

148

最游币

Rank: 2

注册会员 78%

积分
403
发表于 2017-12-29 16:23:37 | 显示全部楼层
战力在于时间,实力在于智商

1

主题

5

帖子

46

最游币

Rank: 2

注册会员 2%

积分
51
发表于 2017-12-29 17:34:43 来自高大上的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

1

主题

38

帖子

34

最游币

Rank: 2

注册会员 4%

积分
72
发表于 2017-12-30 11:47:16 来自高大上的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来看看啦!

0

主题

255

帖子

148

最游币

Rank: 2

注册会员 78%

积分
403
发表于 2017-12-30 19:11:4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说的很有道理,对战局的分析也很到位。对我们萌新来讲真的帮助很大,希望以后多发一些这样的实力帖。

0

主题

47

帖子

124

最游币

Rank: 2

注册会员 26%

积分
171
发表于 2017-12-30 20:59:28 来自高大上的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说的很有道理,对战局的分析也很到位。对我们萌新来讲真的帮助很大,希望以后多发一些这样的实力帖。

1

主题

38

帖子

34

最游币

Rank: 2

注册会员 4%

积分
72
发表于 2018-1-1 23:12:11 来自高大上的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是来看看的  

1

主题

22

帖子

148

最游币

Rank: 2

注册会员 26%

积分
170

放2一周年勋章

发表于 2018-1-2 00:20:39 来自高大上的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说的很有道理,对战局的分析也很到位。对我们萌新来讲真的帮助很大,希望以后多发一些这样的实力帖。

0

主题

255

帖子

148

最游币

Rank: 2

注册会员 78%

积分
403
发表于 2018-1-2 01:09:4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说的很有道理,对战局的分析也很到位。对我们萌新来讲真的帮助很大,希望以后多发一些这样的实力帖。

0

主题

7

帖子

129

最游币

Rank: 2

注册会员 19%

积分
136
发表于 2018-1-4 09:43:36 来自高大上的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云妹登场,在我心里只有赵云,只有赵云,只有赵云,只有赵云,只有赵云,只有赵云

11

主题

142

帖子

25

最游币

Rank: 2

注册会员 26%

积分
167

放2一周年勋章

发表于 2018-1-4 12:52:0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 蜀国顶起                                

0

主题

8

帖子

88

最游币

Rank: 2

注册会员 10%

积分
96
发表于 2018-1-4 14:29:12 来自高大上的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666...................

1

主题

5

帖子

142

最游币

Rank: 2

注册会员 21%

积分
147
发表于 2018-1-4 15:50:30 来自高大上的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个gggggbb:nnNBANBAnwnwnwnnnnnnn

1

主题

38

帖子

34

最游币

Rank: 2

注册会员 4%

积分
72
发表于 2018-1-4 22:24:00 来自高大上的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是来看看的

3

主题

59

帖子

26

最游币

Rank: 2

注册会员 7%

积分
85
发表于 2018-1-5 11:04:00 来自高大上的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蜀国还真心没啥可针对的,孙策,典韦都随便打

0

主题

255

帖子

148

最游币

Rank: 2

注册会员 78%

积分
403
发表于 2018-1-5 16:28:55 来自高大上的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蜀国还真心没啥可针对的,孙策,典韦都随便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回到顶部

手机版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