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部落战歌

关注:3249

所属分类: 手游专区 部落战歌

查看: 3361|回复: 27

[公告活动] 《部落战歌》安卓46区“苍梧之渊”6月07日 ...

[复制链接]
官**** 楼主

55

主题

66

帖子

676

最游币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版主

积分
146
发表于 2015-10-27 20:08: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各位亲爱的小伙伴:
《部落战歌》自上线以来,人气持续火爆,大量玩家热情涌入,在此部落项目全体工作人员感谢大家的热情支持。为了让大家有一个良好的游戏环境,我们决定于2016年6月07日11:00开启安卓46服:“苍梧之渊”,建议大家合理选择服务器入驻,避免服务器拥挤。谢谢大家!


新服开启时间:2016年6月07日11:00


新服名称:安卓46服“苍梧之渊”


关于《部落战歌》

巴别时代2015新派魔幻动作手游《部落战歌》华丽来袭!Q版百变英雄形象;自由换装帅爆眼球;大量BOSS想战就战;拉风宠物可萌可猛;休闲玩法轻松惬意。这里不单是游戏,更是您一定要来驰骋的魔幻世界!


0

主题

4

帖子

56

最游币

Rank: 1

新手上路 8%

积分
4
发表于 2015-10-27 22:42:37 | 显示全部楼层
具体更新写什么内容都不些,能吧官网完善点 别这么粗糙行吗

7

主题

20

帖子

184

最游币

Rank: 1

新手上路 40%

积分
20
发表于 2015-10-29 19:16:17 | 显示全部楼层
更新的内容呢更新的内容呢更新的内容呢更新的内容呢

1

主题

12

帖子

53

最游币

Rank: 1

新手上路 24%

积分
12
发表于 2015-10-29 19:31:1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即将上线的勋章都有哪些

3

主题

51

帖子

794

最游币

Rank: 2

注册会员 4%

积分
71
发表于 2015-10-29 20:22:5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攻略贴莫名打不开了 说是被删除或者审核。没人管吗

0

主题

4

帖子

26

最游币

Rank: 1

新手上路 8%

积分
4
发表于 2015-11-3 16:16:31 | 显示全部楼层
良心之作  必须支持一下

1

主题

6

帖子

88

最游币

Rank: 1

新手上路 12%

积分
6
发表于 2015-11-4 23:19:28 来自高大上的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解毒剂解毒剂楠溪江三脚架解毒剂骶棘肌蒂解毒剂d

0

主题

8

帖子

67

最游币

Rank: 1

新手上路 16%

积分
8
发表于 2015-11-6 10:26:0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爱最游币,我爱钱。。。。

1

主题

14

帖子

144

最游币

Rank: 1

新手上路 28%

积分
14
发表于 2015-11-6 13:32:0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款不错的游戏,希望还会有新内容更新

1

主题

6

帖子

30

最游币

Rank: 1

新手上路 12%

积分
6
发表于 2015-11-9 18:03:23 | 显示全部楼层
领礼包领礼包领礼包领礼包领礼包领礼包领礼包领礼包领礼包领礼包领礼包领礼包领礼包领礼包领礼包领礼包领礼包领礼包领礼包

0

主题

16

帖子

7

最游币

Rank: 1

新手上路 32%

积分
16
发表于 2015-11-11 13:06:50 来自高大上的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款不错的游戏,希望还会有新内容更新

0

主题

1

帖子

6

最游币

Rank: 1

新手上路 2%

积分
1
发表于 2015-11-11 13:18:29 | 显示全部楼层
是款不错的游戏,希望还会有新内容更新

0

主题

12

帖子

5

最游币

Rank: 1

新手上路 24%

积分
12
发表于 2015-11-11 19:17:14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4步,轻松领取10最游币!最游币可以用来兑换游戏礼包哦

0

主题

12

帖子

5

最游币

Rank: 1

新手上路 24%

积分
12
发表于 2015-11-11 19:53:01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4步,轻松领取10最游币!最游币可以用来兑换游戏礼包哦

0

主题

12

帖子

5

最游币

Rank: 1

新手上路 24%

积分
12
发表于 2015-11-11 19:54:20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4步,轻松领取10最游币!最游币可以用来兑换游戏礼包哦

0

主题

2

帖子

12

最游币

Rank: 1

新手上路 4%

积分
2
发表于 2015-11-13 13: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礼包大批不胸多少瓦尔第三方啊啊是

1

主题

6

帖子

13

最游币

Rank: 1

新手上路 12%

积分
6
发表于 2015-11-17 16:54:3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人整整多少个礼包?

1

主题

2

帖子

18

最游币

Rank: 1

新手上路 4%

积分
2
发表于 2015-11-17 20:04:35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个,从没有玩过么好玩的游戏!!!!!!!!!!!!!!!!!!!!!

2

主题

4

帖子

21

最游币

Rank: 1

新手上路 8%

积分
4
发表于 2015-11-20 00:21:31 来自高大上的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能玩了嘛?

0

主题

1

帖子

6

最游币

Rank: 1

新手上路 2%

积分
1
发表于 2015-11-20 11:04:19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还没开新区,什么情况呀

0

主题

7

帖子

10

最游币

Rank: 1

新手上路 14%

积分
7
发表于 2015-11-20 11:41:1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礼包漏洞无限登陆~~~~~~~~~~~~~~~~~~~~~~~~

0

主题

2

帖子

46

最游币

Rank: 1

新手上路 4%

积分
2
发表于 2015-11-20 11:58:51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

1

主题

8

帖子

88

最游币

Rank: 1

新手上路 16%

积分
8
发表于 2015-11-23 21:42:20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4步,轻松领取10最游币!最游币可以用来兑换游戏礼包哦

0

主题

1

帖子

28

最游币

Rank: 1

新手上路 2%

积分
1
发表于 2015-11-24 10: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开区了。
开区了。
开区了。
开区了。
开区了。
开区了。

1

主题

4

帖子

4

最游币

Rank: 1

新手上路 8%

积分
4
发表于 2015-11-26 23:58:24 来自高大上的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玩的人多吗?什么英雄比较不错?给我来几个吧。

2

主题

4

帖子

84

最游币

Rank: 1

新手上路 8%

积分
4
发表于 2015-11-30 22:54:43 来自高大上的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领礼包领礼包领礼包领礼包领礼包领礼包领礼包领礼包领礼包领礼包领礼包领礼包领礼包领礼包领礼包领礼包领礼包领礼包领礼包

0

主题

1

帖子

16

最游币

Rank: 1

新手上路 2%

积分
1
发表于 2015-12-2 15:32:40 | 显示全部楼层
如何领游币,哪4步.....................

18

主题

51

帖子

279

最游币

Rank: 2

注册会员 2%

积分
51
发表于 2015-12-10 19:56:23 | 显示全部楼层
开新区的孩子们加油吧,狂欢的7天之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回到顶部

手机版论坛